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哪個渾蛋幹的好事?

16歲女孩懷孕了,老爸卻只講了八個字


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

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

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!

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,你給我從實招來!

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

半小時后,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,而跨出

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。

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。

午安!'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:令媛剛剛告知了我這個

大問題,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,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媛為

妻,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!'

這樣好了,如果生女孩,我會留3家店面,2間房子,1棟

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'

如果生的孩,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

如果生雙胞胎,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100萬美金

但如果不幸流產了'

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,突然站起來,並把手緊緊的搭在

紳士的肩上後說: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
那就再麻煩你一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