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男女的勢與逝?.

男:嫁給我吧


女:有房嗎

男:租的..

女:有車嗎

男:自行車..

女:薪水多少

男:$6000..每月

女:哈,那你憑什麼娶我

男:我疼你啊

女:疼?幾斤幾兩?

男:我愛你啊

女:愛?能當飯吃?

男人面紅耳赤,走了..兩年後..

男:我娶你吧

女:有房嗎

男:海灣別墅

女:有車嗎

男:寶馬

女:薪水多少

男:沒有..我給別人發薪水

女:那好吧,我嫁你

女人於是嫁給了男人,不過她忘了,這次男人沒有說愛..十年後..

男:我們離婚吧

女:你說什麼!

男:離婚吧

女:為什麼

男:我有新的女人了,你沒她漂亮

女:可我是你妻子

男:不,你是我用房,用錢用車換回來的女人

女:你不是愛我嗎?我記得你說過的..

男:可是那次你沒接受,接受時,我沒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